炽染于行

全世界最好的叶修

【叶周】臣服(BD/SM)-37

预警见前文!


  

人物OOC预警!


  

就在陶轩走后,这场聚会的重头戏终于来了,叶修还在那扭动不舒服的领带,外面大厅忽然传来很不应景的嘈杂声音,就见薛琪被众人簇拥着朝自己这边过来,手里稳稳地端着一杯香槟。


  

叶修不动声色地坐在那里,敛起笑颜,又是一副无形中拒人千里之外的气场。


  

“叶少原来在这儿啊,可让我们好找”薛琪身后的人说着,旁边不少跟着起哄的,叶修起身和薛琪打个招呼,“初次见面,我是叶秋”


  

女孩的面容精致,眼睛里却有股不易察觉的忧伤,她伸手和叶修浅浅一握,露出了不知道有几分笑意的笑容。


  

“早就听说叶少的大名,今天终于见到本尊了,我敬叶少一杯,不知道叶少肯不肯赏脸?”薛琪说完一点余地没给叶修留,将手里的香槟一饮而尽,然后转身接过旁边人递来的酒杯,送到叶修眼前。


  

其实到了叶家这种地位,这种酒想喝就喝,不想喝也没什么,但私下里难免会被人议论,诸如叶秋冷漠不近人情,驳了女孩子面子什么的。而且,就算叶修推脱了这杯酒,还有其他地方等着他呢。


  

叶修接过酒杯,抬起眼睛看了薛琪一眼,这一眼极有压迫感,薛琪有些慌乱地移开眸子,叶修就着酒杯小小的抿了一口,就把它放回旁边的托盘里,在众人开口之前说着“我酒量不佳,相信诸位已经和薛小姐说过了,浅饮一口,聊表心意”


  

“啊......对,叶少既然酒量不佳,那就少喝点吧”薛琪冲叶修点点头,就转身离开了,簇拥她的人也跟着散了。


  

叶修掐着自己的虎口保持清醒,这酒特调过,度数很高,又加了点小东西,虽然不至于丧失意识,还是有晕乎的感觉,而且还有愈演愈烈的趋势。


  

叶修故意摇晃得起身,在没人注意的地方飞快的往嘴里塞了一个东西,这是安文逸特制的小手冰凉,吃下去之后会刺激脑内神经,让身体产生“很冷”的讯息,以达到保持清醒的效果。


  

叶修走了两步就栽倒在沙发上,一手撑着一手按着额头,旁边有眼尖的侍者看见了连忙过来把人扶住,叶修抬头看了他一眼,把身体的重量放在他身上,“我醉了,找个地方让我休息”


  

“我靠,平时看着没几两肉,你怎么这么沉?”侍者抱怨着,还是任劳任怨地一手搂腰一手把叶修的胳膊扛在肩上往外走。


  

这边的动静早被人看见了,第一时间通知了薛尉恒,他风风火火地赶来,看见叶修不省人事的挂在一个侍者身上。


  

“叶少这是……?”


  

“刚刚这位客人忽然昏倒在沙发上,好像喝多了”


  

“叶少的酒量果然和传闻一样”薛尉恒似笑非笑地和身边人说着,底下人附和一笑,这药的剂量他最清楚,虽然只抿了一口,也是能把人醉倒的。


  

“把叶少送到楼上客房休息,好好照顾”


  

“是”侍者扶着叶修穿过人群,等到没人的时候神色忽然生动起来,“我靠他们也太卑鄙了,居然真的下药,就这还狗屁大家族呢?臭流氓一个啊,老叶?老叶?叶修!我靠你——”


  

“呵呵呵,小点声,你嗓门太大了”


  

“靠,你还装,吓死我了”侍者一把把叶修抛在床上,按着肩膀揉按,刚想说点什么却发现叶修依旧闭着眼一动不动,他了然,估计是房里装了监控。


  

走上前故作粗鲁地把叶修的外套扒下去,凑到叶修耳边小声说了一个10分钟,就打开门出去了。


  

叶修在心里读秒计时,小手冰凉发挥药效,他现在已经完全清醒了,就是这个副作用让他忍不住把旁边的外套拽过来,或者躲进被子里,这个方锐,没事脱什么衣服呢。


  

就在默数到八分钟的时候,门轻轻推开了,叶修闻到一股淡淡的酒味还有香水气,由此推断,来的是名女孩子,而且十有八九就是薛琪。


  

“叶秋,对不起”薛琪凑上去说着,伸手去解叶修的衬衫扣子,就在她解完三颗之后,一只手阻止了她的动作,“你没对不起叶秋,你对不起的是自己”


  

“你!你不是......”薛琪睁大了眼睛,眼眶里还挂着眼泪。


  

“薛小姐,你先起来吧,我可是有男朋友的人”叶修笑笑,看着薛琪面色复杂地怔愣一会儿,再呆呆的移开身子。


  

“你是同性恋……”薛琪试探地问了一声,如果叶秋真是同性恋,那自己出现在这儿就是个笑话,不,不管他是不是,自己注定是薛家的牺牲品。


  

“准确来说,叶秋不是,我是,你好薛小姐,我是叶修,叶秋的双胞胎哥哥,我觉得我们可以谈一谈”叶修系好扣子,拿过外套穿好。


  

抬头的时候看见薛琪还是一副惶恐犹豫的样子,叶修笑笑,“在这儿得先和你说声抱歉,我之前派人调查过薛小姐,知道了一些事”叶修顿了一下,看薛琪的脸变得惨白,继续说到“如果你担心令堂的安危,她现在已经安全了”


  

薛琪的眼睛一下子睁大,嘴唇哆嗦着说不出话,她想去抓叶修的手腕,最后只是死死地抓住了床单,关节都攥得发白,“真、真的吗?”


  

“真的,很快你就能见到她了”


  

“呜呜……”薛琪终于忍不住了,眼泪大颗大颗地流,她之所以会答应薛尉恒,就是那个畜生拿她的母亲做要挟,她是私生子,薛老爷子估计都记不得她是哪号人物,母女二人无权无势根本抗衡不了薛尉恒,她只能言听计从,去求母亲的平安。


  

惶恐、担忧、绝望、无奈,这些情绪一直萦绕在薛琪的身边,终于在今天彻底爆发,叶修面对眼前的梨花带雨难得有点无措,掏过兜里的手绢递给她,就站起身走到阳台,给她一个相对独立的空间。


  

手指敲在阳台的边缘,叶修遥望夜空浓郁的黑,竟然一颗星星也看不到,只有一个高悬的皎洁弯月,叶修冲它露出一个微笑,今晚过后,大部分事情就可以尘埃落定,他等了那么久,终是薛家先按耐不住。


  

叶修冲月亮眨眨眼,总有种周泽楷在上面对他笑的错觉,心想,戒烟容易,戒周泽楷,只能等到下辈子了。


  

叶修这边一日不见,如隔三秋,周泽楷更是望穿秋水,更难的是,叶修走了之后他才后知后觉地发现自己没有他的联系方式,当年一叶之秋的时候没有,现在是叶修的时候依旧没有。


  

叶修可能忘了,可能觉得没必要,也可能还像以前一样不习惯用通讯工具,但周泽楷还是懊恼,懊恼自己为什么没问一下,不管什么原因,问了叶修一定会给。


  

等到笔尖滴下来的墨水把纸阴掉,周泽楷才从发呆中回过神来,从叶修走的那天就开始了,总是一个人在那发呆,这种状态和过去三年有点不同,过去的时间里是拼了命把自己装满,不给自己想叶修的余地,现在则是想的五花八门,想他有没有好好吃饭,有没有危险,想他到底什么时候回来。


  

其实有时候他也觉得自己矫情,人们总说,没了谁都一样能活,周泽楷觉得自己不是,这些年支持他的是叶修会回来的这种可能,如果没了叶修,他还真不知道自己还能不能继续活下去。


  

回神之后再次发呆,等他清醒过来看着文件上面两大滴墨水的时候,干脆把笔放到一旁,最近忙得焦头烂额,头脑也跟着有些不清醒,就在前几天,江波涛告诉他一直收购股东散股的人找到了,就是一开始被排除嫌疑的,他的叔叔,周厌平。收购股份的手段据说残暴至极,有的还波及到了家人,简直一改他之前“归隐山林”的伪君子做派。


  

周泽楷动用自己的人脉去帮那些被迫害的股东家属,来来回回的报告下,觉得已经生不起波澜的心一凉再凉。


  

开车往家里走的时候已经很晚了,如果不是答应叶修不在公司熬夜,他不是很想回这个,还有叶修的温度,却见不到叶修人的家。


  

果然,推门进去的时候,迎接他的就是一片黑暗。


  

“唔……!”


  

一双手忽然捂住他的嘴,周泽楷下意识反抗,却在闻到鼻尖熟悉的味道时放松了力道,几乎整个人的重量都靠在那人身后,被他带着走到月光能照到的沙发上,压上,亲吻,纠缠。


  

这是一场很激烈的亲吻,分开的时候叶修甚至在嘴里尝到了淡淡的血腥味,他借着月光仔细打量身下的人,看他比星辰还亮的眼睛,高挺的鼻梁,光洁的额头,还有已经晶莹透红的嘴。


  

他俯下身在周泽楷的额头狠狠亲了一口,发出“啵”的一声,“想死我了”然后把头埋到他的颈窝,狠狠吸着属于周泽楷的气息。


  

周泽楷从一进门就被接连的惊喜甜晕了头,他两手环在叶修的腰上,还嫌不够似的又收紧了力道,“我也是”


  

就这么抱了不知道多久,叶修的声音闷闷地传来,弄得周泽楷脖子痒痒的,“小周,如果是现在的我,肯定不会舍得和你分开三年”


  

周泽楷安安静静地听着,他知道叶修还没说完。


  

“但我又庆幸有这三年,让我可以救出许多和你有一样遭遇的人,让我知道你对我多么重要”


  

“薛家倒了之后,下一个就是周厌平,你受过的委屈,我一件件帮你讨回来”


  

叶修能出现在这儿,说明问题已经处理好了,前几天的聚会有惊无险的度过,薛尉恒不仅没占到便宜,反而让叶修从薛琪那知道不少把柄。


  

博弈就是这样,不知道什么时候会输,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赢,拼资源,拼手段,还拼谁的准备足。


  

像扮作侍者的方锐,像小手冰凉,像十分钟之内解决的监控,像救出薛琪母亲的乔一帆,还有一直潜伏卧底在薛家灰色势力冥羽的莫凡。


  

当他还是嘉世调教师一叶之秋的时候,就知道嘉世背后有一股挺着它的势力,支撑着它做N隶贩卖的勾当,只不过当时不知道是薛家的势力,也不知道陶轩一直做得不过是提线玩偶,受制于人,更不知道N隶贩卖有多么庞大而黑暗。


  

离漩涡越近,知道的事情越多,就在聚会之后,莫凡的关键证据终于拿到了,是冥羽和东南亚一些地区的N隶交易往来证明,还有一张十分模糊,但也能看出上面的人有多么绝望的照片。


  

那是一张N隶被押送上船的照片,不知道莫凡是怎么拍到的,镜头被拉得很远很长,四肢匀称的带着沉重镣铐的L体少年少女们排成一排依次上船,其中有一个人恰巧回头了,绝望的眸子看着镜头就像一汪没有灵魂的死水。


  

兴欣的人愤怒而压抑,陈果拉着唐柔哭,魏琛骂了一声操,方锐把拳头狠狠砸在桌子上,罗辑红着眼说一定不能放过他们,叶修在一旁沉默地,抽了一根又一根已经戒掉的烟。


  

他有些后怕,如果周泽楷没有遇到他呢,如果营救计划失败了呢,如果周泽楷成为这其中的一员呢,灼热的温度逼上指尖,叶修把烟头按灭在烟灰缸里。


  

他当初能走的那么潇洒,是相信周泽楷有蜕变的能力,也相信自己一定能回去找他,这样的相互成长听起来很不错不是吗?但现在,面对赤裸裸血淋淋的现实的时候,叶修害怕了。


  

那是说不出来的疼,未知的,绵延的,就在心口,他对情爱的事可以说有些迟钝,以前也怀疑过对周泽楷的爱到底是不是内心深处的柔软和同情,但现在叶修知道了,他比自己想象中还要爱他。


  

叶修急切地想要见到周泽楷,就现在,一刻也耽误不了。


  

“我……比他们幸运”周泽楷在叶修说完之后轻轻说着,“幸运太多”


  

“有人说……要坦诚”周泽楷松开背上的一只手,和叶修的一只十指相握,“我想……你的身边,是我,脚边,也是我”


  

“只有我”


  

叶修听完抬起那只和周泽楷十指相握的手,压在他耳边,柔软的唇在锁骨上落下一个一个轻柔的吻。


  

“只有你”


  

感情转变完成(?)

下章凹三预警,期待已久的那个(!)

薛家和周厌平的剧情下面还有一章收尾,应该就结束了(!)

之后开启俱乐部副本(!)

是的,小周最后在宣誓主权,虽然内容上(?)但是是的!


  

红心评论小蓝手哇(!)


评论(104)

热度(38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