炽染于行

全世界最好的叶修

【年年有叶/叶周】亲哥变情敌是一种什么感受(知乎体/一发完)

 @叶all2020春节企划 

字数:5173

人物OOC预警!!

涉及王者荣耀背景,私设众多,注意避雷!!

 

拖了N久的文画互换,@以葉熬粥,迷弟周

退役主播叶-明星迷弟周

  谢邀,这个问题来的真是恰到好处,我现在就是后悔,非常后悔。

  我吧,就是个普普通通的社会主义接班人,高中在读,性别女,爱好男,有一个爱我的老爸,一个爱我的老妈,还有一个大帅比的明星哥哥,不是十八线,是当红明星,WB粉丝五千多万那种,没花生米,没喝多,收好尿,怕滋。

  有这么样的哥哥可能是我从小到大唯一能吹一辈子的事,他从小学习就好,学霸型选手,颜值高话又少,简直秒杀一干少男少女,按理来说我也该发展发展恋兄癖啥的,但灰常抱歉,我的心里早就容不下第二个男人了,而唯一那个,就是我的男神!

  男神是一个非常著名的游戏主播,说了你们一定知道,但这里就先不透露了,反正之后都会知道的(不是),总之我男神操作牛也就算了,关键是那手!啧,要不是怕吓坏老妈,我能对着照片舔一天,简直是手控届神级存在。

  当然我是那么肤浅的人吗?会因为一只手爱上一个人吗?!想什么呢姐妹,我就是这么肤浅,当时刷视频的时候一眼就被那美手吸引了,然后是声音,然后是脸,然后操作……一定很猛,评论都说猛,这里实在抱歉,男神是农药游戏主播,我天生游戏黑洞,这玩意实在玩不来也看不懂,所以安静舔手就好。

  但奈何我有一颗进步的心,男神游戏玩的那么好,我当然也不能太菜,得抓紧培养共同语言为以后在一起打基础,于是八百年不玩游戏的我,终于决定下载农药,并让它在手机里静静吃土三个月。

  好了各位,游戏黑洞和路痴一样,都是毁天灭地的存在,我恰巧两个都占了,所以请对我多点包容,骂蠢的在心里骂就好,千万别评论出来,要脸。

  总之吃土三个月,它终于看到了黎明的曙光,我那个一年365天有364天在工作的哥哥终于休假回家了!别的不说,我哥游戏打的也倍儿好,和我仿佛花开两朵,各表一枝,难道长的好看的人都可以为所欲为随意加技能点吗?

  在我哥的帮助(手把手教学)下,我终于顺利通过了新手教程,并且准备不知天高地厚的打一把排位,我哥这个时候已经回房间了,说是有事要忙,休假回家还这么忙,演员真不容易,这个时候我是真心心疼我哥的,但我保证这是最后一次,男人心,海底捞,呵。

  点开排位的时候还有点紧张,手心都冒汗了,就在我准备坑队友的时候,系统适时阻止我了,原来未满5个英雄不能打排位,于是我被迫成为人民币玩家,哦,忘记说了,我的游戏ID叫君莫笑的掌中宝,嘻嘻。

  这些英雄角色我都不懂,不过我看我哥玩过射枪的英雄,还用的双枪,男神也玩过,可我找了半天也没找到哪个英雄戴帽子还拿双枪,就随便选了一个看起来很猛的射手,后羿,对,喜欢射太阳那个。

  我家除了我之外还有一个安琪拉,一个妲己,一个亚瑟和一个孙悟空,我看这个孙悟空格外有好感,因为他是我们十个里面最华丽帅气的,至尊宝的造型,连名字都那么高调奢华有内涵——无敌最俊朗。

  嘿,真好,脚底下有个小箭头,我就跟着箭头走到了下面那条路,到了第三个塔前箭头就停了,我就在原地转圈圈,我是不会告诉你们我在等箭头出现然后跟着它走的,嗯哼。

  真上手之后发现也没那么难嘛,分分钟杀死三个人(我之后才知道,有一种生物叫小兵)我玩的贼嗨,觉得自己可以秒天秒地秒空气,然后……我就送了一血。

  猥琐发育,别浪

  哈?哪浪了?我小心翼翼地跑回去,这次就乖乖缩在塔下,等有人进塔了我再补箭,一瞬间我觉得雨停了,天晴了,不死的我又行了。

  我在塔下嗯……战略性防守的时候,我家至尊宝已经大杀特杀拿了三个人头了,他一过来我就跑出去,然后在旁边看着他把对面后羿敲死,我当时特想抱大腿,但我哥告诉我切记这是个推塔游戏,我就老老实实在下路推塔。

  上路打的昏天黑地,我都替他们捏一把汗,暴力,太暴力了,这样不好,就在我忧国忧民的时候,对面后羿又把我射死了,一句FACK不知当讲不当讲……

  我对这个出生即赴死的游戏失去兴趣,干脆躲在草里看至尊宝杀人,这可比我自己玩有乐趣多了,小人物有小人物的快乐。

  妲己:“后羿干什么呢,团战也不来”

  这小姑娘一定是嫉妒我有鸟射,我不和她一般计较。

  妲己:“不知道清兵吗?在草丛里蹲厕所呢”

  是可忍孰不可忍,死的多了不对,不出去又不行,这游戏太他妈难了!呸呸,让我哥听见我骂人就完了,我控制自己情绪,从草里出来杀人(补兵...)也不忘回复这个妲己。

  后羿:“这都被你发现了,要一起吗?”来啊,互相伤害啊!

  我在这边聊得正起劲儿,我哥忽然从房里冲了出来,没错,我没用错动词,他就是冲出来的,直勾勾盯着我手机,我被他看毛楞了,原地不动地再次回到水晶。

  那一瞬间我的肉体虽然活着,可灵魂已经死了,阿门。

  我问我哥怎么了这么激动,就见他有点不好意思但眼睛依旧如狼似虎盯着我手机说道,手机……借我一下。

  拿去!拿去!给我杀!给我报仇!

  我哥不愧是我哥,接过手机就开始杀人,我终于不再屈辱地挂零,开心地嗷嗷叫,我还没叫唤几下呢,我哥忽然用一种奇怪的眼神看我,虽然他隐藏的很好,但我还是从中看出了一丝同情,凭直觉来看,还是对我智商的同情,康康,这真是亲哥吗?

  我狐疑地看了眼手机屏幕,左下角有一行小字,来自亚瑟。

  亚瑟:“后羿,你为什么不穿鞋”

  一声闷雷轰到我天灵盖上,谁也没和我说过推塔游戏要穿鞋啊!啊?

  不知道是我太面如死灰还是怎么,我哥犹豫一会儿和我说,他还是回房间玩吧,我当时陷入怀疑智商当中,巴不得我哥把手机拿走,随便嗯了一声就当同意了,现在想想也真是傻,平常这时候我哥早放下游戏哄我了,现在兴致勃勃捧着手机回去我当时竟然不觉得奇怪,果然我应该多吃点核桃补脑了。

  我哥玩到下午两点才从房间出来,而且脸上居然带着一丝可疑的红晕。我问他怎么了,他居然告诉我是因为游戏太好玩儿了。exm??这还是我亲哥吗,我严重怀疑他被人掉了包,刚想追问几个关键性问题,就看见他对着我的手机傻笑。

  我是真有点担心了,我哥不会因为拍戏压力太大魔怔了吧?就在我刚要展现一下做妹妹的义务的时候,我哥抛出来一个巨大的诱饵,这在我眼里就是诱饵!他要用帮我向老妈争取出去玩的时间以及海底捞来换我的游戏账号,这谁顶得住啊!

  在我纠结要不要坐地起价的时候,我哥直接加价一锤定音,现在这号就是他的了,我问他怎么不用自己的号,他和我说过几天农药官方有一个活动,他想拿新号练练手,之前江哥(我哥经纪人)的那个号被人爆出来了。

  我对这个游戏最大的兴趣就是男神,其余一律不感兴趣,也就没多问,这几天我哥一直待在房间,我也没多大意外,因为每次我哥休假的时候,在房间里一睡就是一整天,他实在太累了,眼睛底下都带着乌青,我没去打扰他,倒是被老妈拉去看外婆,错过了这几天男神的直播。

  日子一天天过去,我哥也要开始工作了,去参加农药官方的一个活动,出乎我意料的是,在直播当天,我居然看见男神作为特邀嘉宾出现在会场,我激动地直啃手指,我妈看我像看傻子一样,而且男神居然和我哥一队进行友谊赛,昏厥,早知道这样还吃什么海底捞,直接叫我哥给我要签名啊!

  开始了开始了,这次活动算是半个商业化活动,允许嘉宾自带手机用自己的号,男神君莫笑的名字出现在大屏幕的时候,底下的粉丝好像化身大喇叭,疯狂输出,人气一点也不输给我哥,我也想做下面的大喇叭,哎……

  没等我叹完一口长气,这口气就硬生生卡在喉咙里,我瞪大了眼睛,脑袋翁得一声,身体瞬间热了起来,然后再变得手脚冰凉,一动不动地僵在沙发上。

  我哥……我哥……我哥手机上自动登录的是我的号! !君莫笑的掌中宝! !

  完了完了,我赶紧找手机,果然,热搜上我哥的名字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攀升着,男神也跟着上了热搜,虽然现在同性恋已经合法了,但我哥毕竟是艺人身份,而且男神的流量也不容小觑,也就十几分钟,我哥就上了热搜第一名。

  不过这个标题……

  还有这个评论……

  我哥不是钢铁直男吗?评论里说恭喜心愿达成是怎么回事??这届粉丝疯了?

  我疑惑地点进去,用一团乱麻的脑子发现,评论和点赞数最高的一条WB,居然不是今天下午直播的视频片段,而是……我男神的直播回放?底下还甩了好几个链接,看样子还不止一个。

  等我看完全部视频之后,言语已经无法描述我此刻的心情,我回头问我妈,妈,你闻到什么味道了吗?我妈吸吸鼻子说,“没有啊”有的,是你女儿嫉妒的邪恶气息。

  “……”

  我再问,你有听见什么声音吗?我妈直接不回答了,我说,是你女儿心碎的声音。

  “……”

  总之这个事情不是一般狗血,还有点梦幻,不怕雷的同志们请看下面我呕心沥血、初步判断已达小学三年级写作水平的小说式叙述……

  “大家好啊”摄像头打开,男神的脸出现在镜头前,他一如既往地和粉丝打招呼,直播间的人数大量上涨,但似乎没有往常那么多,而且直播的时间也不是平常的时间段。

  “今天休闲时间多,就开直播打个游戏”男神笑着解释,评论都在争走相告,直播间人数直线上升。

  【笑笑!我就说蹲坑有奇迹!】

  【哇,我老公今天又帅了】

  【姐妹们快来!】

  【疯狂舔手】

  “一时兴起开的直播,就不冲刺国服了,玩点休闲的”男神说着换号登录,ID名……无敌最俊朗。

  【靠,太他妈符合主播的气质了】

  【哇哦这名】

  【想吐槽却发现……它说的对啊】

  “今天试水青铜吧,都说青铜水深,来看看有多深”男神笑着说到,声音那么温柔迷人!

  开始匹配,一个ID瞬间吸引包括男神在内所有看直播人的目光,君莫笑的掌中宝。

  【主播的小迷妹呀~】

  【我好想成为那个掌中宝! !】

  【她要是看直播,能吹一年吧】

  【直觉告诉我这是一个小迷弟】

  男神笑笑没说话,在打野英雄上犹豫着,最后几秒确定了猴子。

  “挺想玩玄策的,但试水青铜,低调点吧”

  【猴子哪里低调了...】

  【同问】

  【就主播一个有皮肤的,要被集火了】

  【集...集...集体送人头?】

  接下来省略一千字,作者表示不想回忆反复横跳的悲惨死亡回忆,让我们把进度条直接拉到——“后羿,你为什么不穿鞋”

  【亚瑟:???】

  【卧槽哈哈哈,笑死我了这个后羿】

  【宁是想笑死我然后继承我的花呗吗】

  男神点开排名目录,上面的后羿果然没穿鞋,然而几乎是瞬间,后羿脚上就穿上了一双急速战靴。

  “我觉得不穿鞋子还挺有趣”男神说着居然笑了。

  【醒醒,你可是主播!】

  【完球,一大批光脚后羿即将来袭】

  【卧槽,这后羿又把鞋子卖了?】

  就见左下角,君莫笑的掌中宝:你说的对

  【我缓缓打出一个问号】

  【鸡皮疙瘩起一身,她不会在看直播吧】

  “嗯?在看直播吗?”

  君莫笑的掌中宝:嗯……在看

  “还挺巧的”男神转动方向想过去帮后羿杀人,就见后羿三技能命中,一技能加普攻疯狂输出,然后二技能收尾直接拿下一个人头,而左下角的回复一点也不耽误地发了出来。

  君莫笑的掌中宝:我是你的粉丝,喜欢你……很久了

  【这操作??运气吗】

  【这是当众表白吗,妹子真有勇气】

  【给情敌点赞】

  【这难道就是……光脚的不怕穿鞋的?】

  “啊……谢谢你的喜欢”

  【笑笑:我有点慌】

  【主播是紧张了吗哈哈哈】

  君莫笑的掌中宝:可以加个好友吗?我不太会这个游戏...想了解你多一点才下载的,喜欢你……一年了

  【有点感动是怎么回事】

  【虽然是情敌,但希望主播能答应她】

  【真的是运气呀】

  “可以啊,我可以带你”男神露出似乎欣赏的眼神,初步判断为,觉得对方可爱。

  【我酸了,你呢】

  【化身柠檬精】

  君莫笑的掌中宝:你真好,不……你一直这么好

  【靠,这谁顶得住啊】

  【太会了】

  【主播意外的纯情啊】

  接着男神果然兑现承诺和君莫……我哥一起青铜排位……

  我哥不知道怎么了,每次都用后羿,还次次不穿鞋。

  【后羿没有死过耶,主播真厉害】

  【我还是第一次见着……辅助的后羿,强】

  【后羿走的慢,笑笑还特意停下来等他,原地去世】

  君莫笑的掌中宝:不然……还是穿鞋吧

  “我不在的时候你要穿鞋,现在的话……”男神操作凯一刀一个小朋友,“你开心就好,不会让你死的”

  【别拦我,我他妈要给笑笑生猴子】

  【这甜美的爱情,可惜了,我是个腐女】

  【男友力爆棚啊】

  就这样,我哥和男神打了三天游戏,从青铜升到了黄金,我哥还是用后羿并且不穿鞋,意外地发现他执着的属性,而男神也说到做到,从来没有让我哥死过。

  直到,最后一场直播的时候。

  我哥做了一件我觉得他永远不会做的事,但仔细想想,外人只知道他有礼貌,脾气好,性格腼腆,只有最亲的人才知道,他骨子里的那份坚毅和执着。

  我哥他,向男神表白了。

  君莫笑的掌中宝:和你玩游戏,很开心,有些话现在不说,以后可能就没机会了。

  现实里的我,可能没有现在的勇气,我喜欢你,想和你拥有未来的喜欢。

  如果对你造成困扰,我很抱歉,但我没有开玩笑,如果哪天攒够了勇气,我会去找你。

  在你不排斥的我的情况下,在没有告诉你我的身份的情况下,在你还没有喜欢上我的情况下。

  让你喜欢我,然后告诉你,我喜欢你

  【这……】

  【好怕发评论会破坏气氛啊……】

  【主播不动弹了耶】

  【可能是被感动到了】

  【呀,水晶没了】

  “我期待着”

  【主播的笑,我天】

  【笑笑真是个温柔的人】

  所以要么怎么说,生活不光有苟且还有狗血呢,我做梦也没想到我的亲哥会变成我的情敌,就好像江哥一定想不到,我哥会发这样的微博……

  周泽楷V:感谢关心,是本人

  啧,莫名有点感动是怎么回事,好啦,我收回开头说后悔的话,有个男神哥夫好像也不赖,不,是相当不错,写这个的时候,事件过去大概半个月,后续的话,请看今日热一:

  【叶修 我觉得是时候了 沸】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 热门评论

  我爱我哥和哥夫:哦对了,我哥当时的热搜名叫,【周泽楷 不穿鞋 爆】


红心评论小蓝手~

评论(31)

热度(30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